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中国山东(潍坊)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日期: 2023-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5日上午,“留学报国智汇齐鲁逐梦鸢都”中国山东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潍坊开幕。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运致辞,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委员、副校长赵玉璞主持会议。我校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姜付高参加了这次峰会,部分归国留学人员通过视频会议观看了开幕式直播。

本届峰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与健康等重点产业,通过举办开幕式、主旨演讲、主题论坛、投资创业环境考察等活动,多角度宣传展示山东和潍坊发展成就、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特色优势,集中签约一批重点合作项目,共谋创新创业创造发展之路。


                                                                   

编辑:李毅

审校:陈红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