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欧美同学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0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由校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姜付高主持。


 陈庆国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成果、基本结构、基本概况、核心主题、使命任务、重大意义等核心要义;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号召各位同学要深入挖掘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资源宝库”,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姜付高强调,我们要把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职责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自身所学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助力曲园复兴。

(供稿:李宝富)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