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胡钦晓

当选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日期: 2022-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619日至20日,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大会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山东省统战部部长徐海荣,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等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美同学会会长胡钦晓全票当选为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611月,由中共山东省委领导,省委统战部代管,截至目前,全省16个市和重点联系的高校、科研院所留学人员组织实现全覆盖,全省会员总数近1.4万人。我校欧美同学会为其团体会员单位。

(供稿:李宝富)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