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无党派人士满忠晓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培训班
日期: 2023-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满忠晓教授参加开学典礼,并参加为期9天的2023年秋季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和作用发挥,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

满忠晓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涵盖广泛,受益匪浅。培训增进了党外知识分子对党的政策的理解与认同,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切实感受到党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关爱,为今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供了新的动力。


 编辑:李毅

审核:陈红

终审:王明科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