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日期: 2021-12-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陈红  摄影:刘萌  孙红梅  尹哲睿)12月30日上午, 曲阜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二级调研员于炳文、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戚万学和于炳文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

会上,戚万学和于炳文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大会选举产生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当选会长并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大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主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二级调研员于炳文致辞

于炳文对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在留学人员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曲阜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在全省教育系统统战团体中,做加强理论武装的表率,做矢志爱国报国的表率,做团结会员凝心聚力的表率,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致辞

张洪军对学校第一届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济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曲阜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衷心希望以欧美同学会为桥梁、为平台、为载体,共谱校地交流新篇章,共谋改革发展新路径,共筑统战团体新形象。

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大会上讲话

戚万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开展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为广大留学人员加强交流、施展才华搭建了新的平台,提供了新的载体,标志着我校留学人员统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也必将对进一步促进留学人员健康成长产生积极作用。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引领留学人员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欧美同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以本次大会召开为新起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砥砺奋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谱写新篇章。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当选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主持大会

会前,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专门发来贺信,祝贺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曲阜校区会场

日照校区会场

济宁市欧美同学会、曲阜市委统战部、济宁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及欧美同学会、济宁学院统战部及欧美同学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统战部

审核:王明科

编辑:孙红梅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