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日期: 2019-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28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会公报和《决定》,及时、深入开展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并做好记录、留好资料;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改进工作,切实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实现曲园复兴献计献力。

 

 

                                                                                     党委统战部

                                                                                    20191113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