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张洪海校长全票增选为省政协常委
日期: 2017-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2月9日,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教授,全票当选为省政协常委。
    又讯,2017年1月24日,政协曲阜市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民建曲阜市副主委、我校文学院副教授桑哲博士再次当选为政协常委。驻我校曲阜政协委员还有:康长福、杨月伟、赵歌东、吴兆灵、朱乐朋。
    驻我校曲阜人大代表是:茌淑君。
    另讯,2017年2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尤进茂教授,再次当选为政协常委。驻我校济宁政协委员还有:毕思玮、修建军、梁斌、梁美玲、田云飞、樊腾飞。
    驻我校济宁市人大代表是:夏云杰 。
    另讯,2017年2月27日,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工学院院长、无党派代表人士武玉强教授,当选为政协常委。驻我校日照政协委员还有:扈庆学、刘煜。
    驻我校日照人大代表是:袁兆春。
    今年“两会”期间,驻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按时参会、听会,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撰写提案,参加大会有关活动,较好地履行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