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参加农工党日照市委五届八次全委会议
日期: 2019-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1112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五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我校农工党党员、农工党日照市委教育支部副主委袁博生参加会议,林玉营主持会议。

惠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肖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区块链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由尚修万传达中共日照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齐家滨讲话;牛学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精神;林玉营传达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最后讲话;最后,会议现场播放警示教育片,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成效显著。参会人员通过传达、倾听和观看纪录片等多种方式,深刻学习理解了习近平在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了全市专项工作的进行情况,掌握了交流会和中期会会议精神,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学习。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