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总支召开新年茶话会
日期: 2018-0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30日晚上,民进曲阜师范大学总支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了辞旧迎新茶话会。民进曲阜师范大学总支班子成员和部分民进会员参加了茶话会。

副主委吴兆灵、委员晏逾回顾了2017年民进总支各项工作,感谢学校统战部和民进济宁市委对我校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2018年民进会员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多献务实之策。学校统战部李海清部长和赵坤副部长到会,李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民进会员们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民进会员在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共同祝愿民进事业明天更美好!

(供稿  吴兆灵)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