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日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年度总结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统战部李海清部长、赵坤副部长,支社班子成员、在职在岗的社员出席了会议。

       支社主委汤敬东主持了会议,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就2018年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过去的一年中,在统战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进行了领导班子换届,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黄大年精神,走访慰问老社员,积极参加市社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新一届支社班子干劲十足,各项工作得到圆满完成。汤主委进一步指出,在新的一年中,支社要做到每个季度都有活动;彰显社员高学历、高职称、高层次的特点,推出几位先进典型;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不忘初心,参政议政。

       学校统战部李海清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的前期工作和成绩,深切勉励各位社员在新的一年中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高水平的议案;希望大家发挥自身的社会影响力,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支社副主委杨月伟教授、屈彪教授,委员毕思玮教授,姜曰水博士等班子成员均对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新一年的计划,各位社员也积极发言。

       (文图  姜曰水)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