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建曲师大支部服务地方工程—传统文化教育直通车公益活动”宁阳一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17-1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民建曲师大支部服务地方工程—传统文化教育直通车公益活动”宁阳一中基地揭牌仪式在宁阳一中举行,我校统战部部长李海清,国学院院长、泰山学者、博士生导师马士远,民建曲师大支部主委桑哲,宁阳县副县长柳桂敏,宁阳县教育局局长王凤新出席活动,宁阳一中校长孔令国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上,李海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直是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优良传统和显著特色。学校依托孔子故里的地域优势和丰厚的人文资源,通过孔子儒学及传统文化校本课程教学、特色校园文化滋养和独特地域文化熏陶,培养了一批批具有人文气质和创新精神的优秀毕业生。传统文化教育直通车公益活动是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多方有益、有利的好事、实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柳桂敏对曲阜师范大学和宁阳一中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桑哲代表曲阜师范大学与宁阳一中签订了合作协议,马士远为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是我校党委积极响应山东省委统战部号召,发挥省属高校统战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组织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开展符合自身特点的服务地方等社会公益活动的一次积极实践。

 (统战部)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