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农工党党员袁博生应邀参加文化部画展
日期: 2018-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610下午,由文化部中国画创作研究院主办,中国画美术馆、北京艺投文化联合承办的“守正创新——中国画创作研究院学术提名展”(第三期)在北京中国画美术馆隆重开幕,我校农工党党员、美术学院副教授袁博生携三幅作品应邀参展。

此次展览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力推具有中国精神、中国气派、中国气象的精品力作。展览围绕“固本流远”“正本清源、贴近文脉”的学术理念和定位展开,探索中国画发展的大道根源,守正创新,会通履远,重彰中国画刚健日新、恢弘博大的精神气象,推动中国画在“固本”的基础上,开拓新的天地和境界,使中国画走得更久远。

袁博生,字文翰,祖籍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农工党员,文化部中国画创作研究院副研究员,现为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山东省书画学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画院画师。


嘉宾合影(后排右起第五为袁博生副教授)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