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曲阜师范大学总支召开日照校区支部座谈会
日期: 2017-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324日,民进曲阜师大总支召开日照校区支部座谈会并看望支部会员,主委李绍强、副主委吴兆灵、委员晏逾、孔凡代一行4人、日照校区支部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晏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吴兆灵传达了济宁民进市委会成立参政议政委员会有关精神。日照支部会员在委员方芸带动下积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指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进总支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争做优秀民进会员。李绍强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民进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并对学校及统战部对校区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供稿  吴兆灵  编辑  李 毅)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