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12-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开展科级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科级干部理论政策水平,拓展自主学习渠道,丰富培训形式,提高培训实效,增强岗位意识与工作本领,拟利用“曲阜师范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开展科级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3年4月10日— 2014年4月10日。

二、培训对象
  全体科级干部。本期科级干部培训共分为三个班次:学生政工干部班(含专兼职辅导员)、教学(教辅)单位行政干部班、科级干部综合班。

三、培训方式
  1、依托干部在线学习中心,采取在线视频学习。
  2、根据科级干部的特点和岗位要求,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系统性、针对性。

四、培训要求
   1、科级干部在线学习采用学年制,从每年四月开始至次年四月,所有在岗科级干部均需进行在线学习。
   2、学时要求。科级干部在线学习每学年累计学习时间不得少于30学时。学时计算办法为:学员每在线学习50分钟计为1学时,每学年按要求提交学习成果。参训人员按要求完成学习内容,结束后结合工作的思考,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
  3、课程要求。学员必须完整学习“我的课程表”中的“必修课程”(每学年约15个学时),并结合本职工作需要和自身兴趣选择其它专题课程进行学习,但累计学习时间须达到总学时要求。
  4、成果交流。学员学习成果以心得体会的形式体现,按在线学习中心的要求及时上传。学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工作实际,可以在一个或几个专题课程学习结束后撰写心得体会,每学年撰写的心得体会不得少于一篇。
学员上传的学习成果应为个人在线学习的真实收获,不得在网上下载或抄袭他人作品。



组织部  党校
2013年3月28日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