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引发海外华侨华人热烈反响——温暖人心 振奋人心
日期: 2020-01-09 信息来源: 人民日报 点击数: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表示,有着阔步向前、欣欣向荣的祖(籍)国作为后盾,海外华侨华人愈发感到骄傲自豪。越来越多的韩国民众希望深入了解中国,许多韩国朋友都对中国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成就表示赞叹。

泰国北京商会会长蔡荣庄表示,2020年,中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的征程。“回顾过往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我们从心底里为祖(籍)国感到自豪!”

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张维东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了很多勤劳勇敢、无私奉献的奋斗者的名字。我们感受到,国家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每一个“我”的努力,离不开“只争朝夕”的奋斗。我们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巴黎、华盛顿、东京、伊斯兰堡、柏林、布鲁塞尔、新德里、努尔苏丹、里约热内卢、首尔、曼谷、约翰内斯堡12月31日电 记者李永群、郑琪、刘军国、丁雪真、花放、任彦、胡博峰、周翰博、张远南、马菲、赵益普、吕强)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1日 02 版)

上一页 [1] [2]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