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日照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座谈
日期: 2018-0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4日下午,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海诚一行来我校,就抵御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学校统战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马善军对刘海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属地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善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明确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要阵地,承担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工作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马善军强调,学校各职能部处应分工协调,讲究方式方法,循循善诱、春风化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引领和教育信教群众,要注意把握政策,依法依规,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要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校园传教活动。

会上,各职能部处和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履职情况及工作经验,刘海诚对我校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沟通和交流,共筑平安校园,共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 来源:来自学校网站)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