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驻济宁高校宗教工作自查督查“回头看”问题

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 2018-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12日,驻济宁高校宗教工作自查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副外长刘天华一行来校主持会议并进行调研座谈,济宁市委教育工委、济宁片区高校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书记马善军、纪委书记郭辰夫会见了李广来一行。会议由李广来处长主持。

李广来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一个时期以来高校宗教工作自查督察情况、存在的问题等,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学校宗教工作自查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刘天华就下一步的工作及上报材料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统战部)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