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对高校周边非法宗教活动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8-0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24日下午,学校统战部与曲阜市民族宗教局接洽,举行了座谈,就高校周边非法宗教活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互通了情况,商讨了工作对策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曲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孔伟等一行三人参加了座谈,学校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学校统战部长李海清通报了暑期期间关于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防治非法宗教活动所进行的系列工作,以及开学后需要进行的共青团员不信教承诺工作等;曲阜市民宗局局长孔伟介绍了地方反对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的大致情况和对高校周边非法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所正在进行的整治工作,双方并就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沟通和商讨,就地方和高校共同开展高校周边非法宗教活动治理工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以地方为主,学校为辅进行配合的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联动机制。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