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 2018-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二期新疆中青年爱国宗教人士培训班在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带领下来我校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教学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

马善军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未来建设规划以及在儒学和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研究成果。马善军表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是我党创办并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希望两校在相关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李道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曲阜师范大学人文底蕴深厚,文化特色鲜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将陆续安排学员来校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教学实践活动,希望曲阜师范大学在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和教学场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培训班师生在书法学院开展了实践教学活动,并观赏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书画作品展。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