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驻我校政协委员参加曲阜市政协委员年终述职会
日期: 2017-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12日上午,曲阜市政协在三楼召开了部分驻城联络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委员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市政协相关委室领导主持,曲阜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出席了会议。驻我校政协委员朱乐朋、吴兆灵、康长福参加了会议。

 会上,曲阜市政协驻城联络组——院校组、农业组、工商联组等分别汇报了各组本年度工作情况。康长福代表院校组作了发言,认为高校党委对政协工作关心重视,统战部门对政协工作非常支持,院校组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沟通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实施曲阜“打造教育名市”“科教兴市”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院校组出席会议的其他高校委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学习、工作、履职、“一岗双责”等情况。

政协副主席翟绪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抓好“三个切实”:一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二要切实抓好政协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三要切实抓好提案撰写、提交工作,希望各位委员多调研、多思考,写出真正好的提案,真正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地方发展多做贡献。

     (供稿 康长福 编辑 李毅)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