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博士服务团与日照市山海智造信息技术公司签约共建实践活动基地
日期: 2022-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日照市•曲阜师大“同心·博士服务团”与日照市山海智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书东,工学院教授、“同心·博士服务团”团长武玉强,博士团团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王学军,博士团团员、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周士贵,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叶小星,日照市山海智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勤星、总经理董勤海、副总经理温兴江出席仪式。会议由东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慧主持。

滕厚林在仪式上表示,由曲阜师大与日照市共建的“同心·博士服务团”是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市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优势,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切实发挥博士团作用,推动产才融合发展。

张书东在仪式上表示,工学院将努力发挥人才优势、智力潜能和成果转化优势,做好相关学科与日照山海智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深入对接,为日照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玉强介绍了博士服务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实践活动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加强企业与智库团队及高校的合作,促进企业和高校之间优势互补,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

会上,山海智造总经理董勤海和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周士贵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同心·博士服务团”团长武玉强与山海智造董事长董勤星为实践基地共同揭牌。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山海智造产业园。

来源:曲师大网站新闻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