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教师参加民进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日期: 2022-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518日至2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民进曲阜师大支部主委李传健、历史学院赵满海(民进济宁市委会副主委)加了此次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代表中共山东省委致贺词。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主委赵家军代表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栾新当选为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副主委、常务委员,决定了民进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等。

大会听取了栾新《民进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民进山东省各级组织过去五年在思想政治引领、建言资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及出席民进十三大代表,审议通过了《民进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李传健、赵满海参加了分组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积极发言,在增进会员履职能力提升、强化信息沟通交流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供稿:李传健 赵满海)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