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民进组织与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举行交流活动
日期: 2020-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3日上午,民进曲阜师大日照校区支部与日照市东港区统战部举行交流活动,支部主委李传健、委员孙中华东港区统战部副部长张宾、区新联会人力资源分会副会长李纲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围绕依托统战部平台,从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服务地方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一同参观东港区统战部重点打造的统战学习教育基——“五一口号”纪念馆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五一口号”纪念馆位于东夷小镇,是区委统战部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打造的统一战线暨党史教育基地和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实践基地”位于“春风十里”,旨在展示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统一战线历史,增强新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交流活动,密切了学校民主党派与地方统战部门的联系交往,使我校民进组织加入到日照统战资源一体化建设中,有利于整合校地统战资源,更好地为学校和日照市建设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