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加强统战合作交流,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曲阜师大党外人士专家团深入基层调研
日期: 2020-07-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3日,曲阜师大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民主党派部分骨干成员及无党派人士组成专家团,深入日照市巨峰镇薄家口村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加强统战合作交流,推动校地融合发展”是学校党委统战部2020年度统战工作要点之一,在疫情得以有效控制之后,积极部署落实,通过与党外专家座谈、与地方统战部门沟通协调、赴实地调研等方式,不断推进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

绿茶是日照市主要经济作物,约有30余万人从事绿茶相关产业。薄家口是日照“南茶北引”的发源地之一,也是日照绿茶最重要的主产区。绿茶界素有“南有龙井村,北有薄家口”的传说。

调研期间,大家实地考察百亩茶园,参观了茶叶加工车间,与茶农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日照绿茶产业的发展情况,就日照绿茶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校地融合发展交换了意见。

在调研总结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正高强调要建立完善校地共建平台,深入了解我校驻地社会需求,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专业特长,产学研相融合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发挥力量。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