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参加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 2020-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砥砺前行筑华章,继往开来谱新篇——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庆祝大会。中共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往届社市委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有关单位党委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曲阜师大支社汤敬东、姜曰水等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获多项表彰。

陈颖在大会上讲话,她表示,从1987年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员会成立时起,济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各种政治风浪中经受了锻炼和考验,不断成长和发展。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中共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的帮助和配合,也离不开全体社员的积极努力。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姿态和踏实的作风,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时代,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推动参政议政能力提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大会宣布了《关于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2018-2020年度“九三济宁精英”“九三济宁楷模”、优秀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及优秀社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曲阜师大陈峻峰、孙长远获“九三济宁精英”荣誉称号,姜曰水获“九三济宁楷模”、社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