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庆祝建校65周年“统战工作巡礼”之一:民盟曲阜师大支部开展盟史调研活动
日期: 2020-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民盟曲阜师范大学支部响应学校党委统战部“庆祝建校65周年统战工作巡礼”活动要求,开展了盟史调研系列工作。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曲阜师大支部主委、学校运筹学研究院院长张玉忠教授一行走访看望老主委、老盟员,召开新老盟员座谈会,回顾盟史,展望未来。曲阜师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参加走访并出席座谈会。

11月19日上午,乔正高与张玉忠带领部分盟员走访看望了黄广华、张欣铭等老一辈民盟支部主委,并进行亲切会谈。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民盟部分新老盟员举行了两场座谈会,以“庆祝建校65周年‘继往开来话发展’”为主题,新老盟员对话交流,深情回顾,畅谈盟史,规划未来,展望明天。

座谈会上,乔正高指出,民盟是我校较早建立支部的民主党派,支部建立以来在学校发展的各个阶段都做出过重要贡献;以庆祝建校65周年为契机,梳理支部发展历史,补救支部珍贵档案,谋划未来支部发展,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张玉忠表示,民盟曲阜师大支部近几年发展良好,增加了一批新盟员,整体素质也不断提高;通过调研,整理支部历史档案,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通过建章立制规范支部工作,建立内部联络系统,加强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启动支部换届工作,理顺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加强民盟文化建设与社会服务工作;广大盟员要集思广益,积极发挥优势,促进资源共享,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民盟支部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优良传统,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