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重阳节慰问老社员
日期: 2018-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一行来到老社员彭大卫老师家,献上节日的问候。

彭老师是数学学院退休教师,今年已95岁高龄。她是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的第一任支社副主委,为支社发展和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汤敬东主委代表支社全体社员向彭老师献上节日祝福,表示一定信守承诺,每年都来看望她老人家,也希望她对目前的组织班子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彭老师对组织表示诚挚谢意,回顾了支社成立之初的艰辛历程,也对目前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大为欣慰,语重心长地嘱托班子成员一定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献计献策,认真参政议政,不辜负老一代社员们的殷切希望!虽然是金秋季节,窗外却是阳光明媚,室内更是温暖如春,老人的话语深暖人心!

(供稿:姜曰水)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