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19-09-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汤敬东主委主持,学习传达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讲话精神,落实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汤敬东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是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

各位社员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引导九三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社市委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用实际行动向组织汇报。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