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民主促进会曲阜师范大学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8-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冬至阳生春又来。12月2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曲阜师范大学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清,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民进济宁市委副主委杨朝明同志,民进济宁市委副主委汪林同志,民进曲阜市支部主委孙伟同志,民进孔子研究院主委杨富荣同志,我校原支部主委任治平同志、原支部主委赵常德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民进曲阜校区支部、日照校区支部、附属中小学支部的33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汪林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民进曲阜师范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改组成立曲阜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批复》,按照民进《章程》规定,民进曲阜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

李海清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民进会员在改革创新的新时代中勇于担当,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同心同德,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杨朝明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曲阜师范大学民进支部成立发展的历史,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中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与党派职能结合的大文章;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李绍强同志代表民进曲阜师范大学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曲阜师大民主促进会总支近五年工作汇报》报告,总结了曲阜师大民进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本次大会在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和民进济宁市委会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吴兆灵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孔凡代、晏逾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兆灵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民进曲师大基层委员会将不辱使命,为曲阜师范大学和民进工作发展、为经济社会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洋溢着民主、团结、热烈的气氛,新一届民进曲阜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扬帆起航。

(作者:张方玉)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