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曲阜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日期: 2019-09-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师大基层委员会主任吴兆灵,副主委孔凡代、晏逾,委员赵云峰、吕厚轩、张方玉出席会议,委员李传健(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全程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兆灵传达了民进济宁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并详细介绍了前期民进济宁市委会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在此基础上,7位委员认真研讨,制定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明确分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会议还对基层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日常工作做了相关调整及细化,以促进形成整体合力,扎实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