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九三社员参加市社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1-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9日上午,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宁市新贵和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济宁市统计局副局长、九三学社市社委副主委李长华同志主持,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陈颖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我校毕思玮、姜曰水、邱念伟、刘金峰、徐兰超等5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社员

会议上,陈颖主委首先传达了济宁市委傅明先书记在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傅书记的讲话精神。接下来,陈颖对九三学社济宁市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剖析,主要概括为思想建设不断加强、组织能力稳步提升、参政议政扎实有效、服务社会、精准扶贫发挥优势、主题活动形式多样、社员积极进取屡获殊荣等5个方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陈颖指出存在的不足,主要体现在整合社内外资源、拓宽参政议政渠道,青年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有待进一步创新。在2019年工作安排中,陈颖号召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和理论研究;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参政履职提质增效;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推进组织建设规范化;明确目标,加强机关建设。

最后,陈颖主委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支社安排2019年度社务工作,围绕济宁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全市九三人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谏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凝聚全社之力,共商济宁发展大计!


(撰文、摄影:姜曰水)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