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曲阜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日期: 2019-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25日下午,学校民进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主委吴兆灵、副主委晏逾出席座谈会,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吴兆灵传达了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会议精神,主要是以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契机,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组织建设为载体,切实提高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希望各位会员自觉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地方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晏逾对基层委员会上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小结;会上给每一位会员发放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会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对国史,中共党史,民进简史和时事政治的系统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建设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会员们进行了认真研讨,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主题活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撰稿:房珊珊,摄影:房珊珊)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