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8-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社济宁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副主委刘要武、杨冬林、李长华、王祥生、赵长地、褚福梅,秘书长李洪海,各位社市委委员,以及社曲阜市委、各支社、小组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社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社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为了加强对全市社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社济宁市委制定了具体工作安排表,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陈颖主委任组长,各副主委、秘书长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要武副主委任办公室主任,李洪海秘书长任办公室副主任。





陈颖主委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说,社山东省委召开的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对我省社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社中央、社省委指示精神,引导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各环节内容和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陈颖主委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必须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富有成效。社市委、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把问题找准,对标先进,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参加会议的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念,不断努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