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史谦来我校调研
日期: 2018-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日下午,民进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史谦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并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曲阜设立传统文化教学实践基地事宜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我校统战部部长李海清、宣传部部长纪洪涛、孔子文化研究院宋立林博士、民进曲阜师大总支主委李绍强、支部主委晏逾、孔凡代等参加了座谈会。

史谦介绍了去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曲阜举办的两期培训班情况,转述了中央统战部对包括我校在内的几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教授授课给予的高度评价,特别表扬了我校宋立林博士的授课。

他还提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已知会济宁市委统战部,希望以传统文化圣地曲阜作为基地,举办更多的国学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培训班。济宁市委统战部委托民进济宁市委与曲阜属地高校接洽协商合作事宜,希望在孔子研究院和我校设立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传统文化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就培训班的师资配备、课程安排、教学场所、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一致认为,我校在师资、场地、服务等方面具备较好的合作基础,可以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座谈中还就民进曲师大总支的建设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统战部)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