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毕思玮、屈彪荣获首届“九三济宁精英”称号
日期: 2018-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上旬,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我校毕思玮、屈彪两位教师荣获首届“九三济宁精英”荣誉称号,姜曰水等三位教师被评为优秀社员。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中共济宁市委统战副部长韩利峰、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学鹏,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杨冬林、李长华、王祥生、赵长地、褚福梅,秘书长李洪海等出席了会议,各支社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九三支社汤敬东、邱念伟等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经各支社推荐,并考虑到各支社、社员个人完成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理论宣传等具体工作的数量和质量,共评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12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4个,先进个人12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名,社情民意先进个人3名;优秀社员65名。

 “九三济宁精英”奖项为第一届颁发,此次评奖仅有六人获此殊荣。此外,我校教师姜曰水、毕思玮、徐兰超被评为优秀社员。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