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阜师范大学支社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 2017-10-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曲阜师范大学支社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任委员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 我校 统战部部长李海清、副部长赵坤等出席了大会。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以主委汤敬东,副主委杨月伟、屈彪,委员毕思玮、姜曰水、李国梁等组成的新一届九三学社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刘要武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对九三学社曲阜师范大学支社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充满活力的新一届九三学社曲阜师范大学支社充满期待。汤敬东主委代表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李海清部长代表党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是在我校最早设立基层组织的民主党派,有着很好的历史传统,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在主委汤敬东的带领下,围绕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勤思考,履好职,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党委统战部会尽全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充分保证民主党派的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