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参加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8-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7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赴金乡县、嘉祥县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曲阜师范大学支社负责人汤敬东带领骨干社员共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社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通过史实、文物和老照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王杰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王杰烈士的事迹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和“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从英雄身上汲取鼓舞我们奋勇前行的正能量;在嘉祥政德教育基地,参观了涌泉井、三省堂、宗圣寝殿等主要建筑,加深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对古代知识分子“三省吾身”“修齐治平”的修身思想、政治理想的认识和了解;在富山国防教育基地,学习了军事国防知识。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各位社员接受了红色洗礼,为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在当前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尽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供稿摄影 姜曰水)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