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政协委员参加济宁市政协会议
日期: 2024-0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4-17日,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宁召开。我校乌峰、孔蕾、樊腾飞、赵满海4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济宁市委书记林红玉的重要讲话;列席济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会上,我校各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济宁市绿色低碳发展“九大战略”,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落实附属幼儿园生均补贴、增加中小学书法师资力量、加强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城乡书房建设、设立驻济高校教师荣誉制度、加强校地“文化”两创事业的合作发展、加强路边临时停车位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提交了书面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樊腾飞委员《关于加强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被大会列为重点提案。

市政协主席霍媛媛等参加了教育二组的分组讨论,孔蕾教授《打造多元文化体验 提升地方文化活力》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市委领导和在座委员的一致好评。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促进曲阜师范大学和济宁市的合作与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文字:赵满海

编辑:李毅

审核:陈红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