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政协委员参加曲阜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
日期: 2024-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7-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我校政协委员姜曰水、张雨强、桑文波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曲阜市委书记李丽的重要讲话;列席了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三个决议。

会上,我校政协委员提交从推进高校周边文化街区建设,促进夜市经济优质发展,解决区域交通拥堵问题,落实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方案,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交了书面提案。


我校政协委员联名提案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提案,姜曰水被评为2023年度“最美读书委员”。


通讯员:姜曰水

编辑:李毅

审核:陈红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