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政协委员参加日照市政协会议
日期: 2024-0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111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我校武玉强、宋润民、李传健、李宝富4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助力现代化海滨城市早日实现精彩“蝶变”,充分体现了我校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担当和参政议政能力。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的分组讨论会上,我校委员围绕“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从科技成果转化、教育成效提升、校地人才共享和文化传承传播等方面积极议政,提出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落地做实建言献策,助力实现城市与大学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日照新篇章、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团结奋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李宝富 李传健

编辑:李毅

审核:陈红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