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范大学“红石榴工作室”揭牌成立
日期: 2023-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党委统战部讯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分别在历史文化学院、传媒学院揭牌成立“红石榴工作室”。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科出席揭牌仪式。

学校领导指出,建设“红石榴工作室”是推动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要建好、用好“红石榴工作室”,将其打造成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结合学校“文化立校”战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优秀传统文化和系列主题活动为载体,以文化人、以文促教,开展多种形式教育和实践交流活动,加强民族文化的交流交融,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大思政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日照校区党委副书记刘蓉分别主持揭牌仪式。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日照校区党委、历史文化学院、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