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创立时期会员李玄伯生平研究”获民进中央会史课题立项
日期: 2023-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委员赵满海副教授和张方玉教授等开展的《民进创立时期会员李玄伯生平研究》(mjzyhs-2023-26),在《民进中央2023年理论和会史课题研究计划》课题招标活动中,获得民进中央会史研究补充课题(2023-2025)立项。

李玄伯(讳宗侗,字玄伯,1895-1974)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早期成员,中国现代史学名家。他充分借助优渥的家庭背景,在追求学术精进的同时,从未忘记知识分子改造社会的崇高使命,积极参与各种民主爱国活动,是值得高度关注和研究的人物。作为身系海峡两岸的民进前辈,对李玄伯生平的研究不仅有助于弥补以往对会史研究的不足,而且有助于推进两岸交流合作。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