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3-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统战部讯 11月23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洪海、李志红、卢国强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宗教工作相关情况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研究部署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红石榴工作室”建设方案》。

邢光强调,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实施“同心工程”,真正把统一战线成员智慧凝聚起来、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形成全校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深入实施“文化立校”战略,发挥优秀传统文化作用,形成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特色;建好“红石榴工作室”,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六个纳入”,做好宗教各方面工作。他强调,要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汇聚党内党外巨大合力。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