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师大与曲阜市知联会举办联谊活动
日期: 2023-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曲师大与曲阜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曲阜市民族小学举办联谊活动暨颜景军名班主任报告会。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曾燕,鲁城街道中心中学副校长王勇,民族小学校长骆遵龙,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吴兆灵,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李毅出席活动,曲阜市部分知联会会员,70多名小学骨干教师、班主任及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山东省优秀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济宁市杏坛名师、无党派人士、曲阜师大附属中小学高级教师颜景军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在“红石榴”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文化长廊及“中华面花”主题展,观赏了传统体育场项目《和扇之美》和《竹竿舞》,观看了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片。

 颜景军作了“做一名智慧的班主任”专题报告。颜老师从真心关爱每位学生,重视班级建设工作,精心组织班级活动,用心改变后进生,与家长形成合力五个方面,介绍班主任工作经验。

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曾燕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班主任既要为“经师”,也要为“人师”,为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眼中有爱,手中有法,在工作中多看多实践;架起家校共育的桥梁,凝聚合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会收获颇深,不但学到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有形、有感、有效体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同时也将以名师为榜样,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全力以赴投入立德树人任务中。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