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日照市政协副主席胡尊良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 2023-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党委讯 1031日下午,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日照市委会主委胡尊良、民盟日照市委会秘书长丁相婷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

胡凡刚对胡尊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民盟曲阜师大日照支部的发展历程、盟员组成等情况,就日照市政协、民盟日照市委会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校地高质量发展。

胡尊良高度评价了曲阜师大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民盟曲阜师大日照支部作为校地的沟通桥梁,要从提高民盟政治站位、职能和角色定位,加强组织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支部良性发展,民盟日照市委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促进校地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丁相婷对我校新申请入盟的同志进行了政治考察。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曲阜师大总支主委张玉忠,民盟曲阜师大日照支部、日照校区党委、公共外语教学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