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 2022-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516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群体价值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留学人员人才作用的高度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在海外学成后回国投身科教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对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表态给予充分肯定。全校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大力度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节选自:学校网站主页新闻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