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盟曲阜师大总支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1-12-31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李宝富)12月27日,民盟曲阜师范大学总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过去的一年,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曲阜师大总支主委张玉忠,日照校区党委书记孔令军、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科参加活动。民盟曲阜师大原支部主委黄广华、张欣铭,总支副主委宋润民、栾世霞、李宝富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李宝富主持会议。

张玉忠带领盟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力量。

会上总结了民盟曲阜师大总支2021年度工作。过去的一年里,民盟总支多次组织学习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盟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政治自觉,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6月份完成换届工作,成立了民盟曲阜师大总支部,发展4名新盟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上了新台阶。有2人获“民盟山东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优青、山东省“青创人才计划”创新团队等重点项目资助,许多盟员已成为所在单位的骨干力量。会上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张隆海对民盟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性评价,强调要切实加强“四个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希望全体盟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复兴曲园荣光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统战部

审核:王明科

编辑:刘萌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