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与云南澜沧拉祜自治县文化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 2021-10-13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主页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促进优秀民族文化推广传播,推动跨区域校地文化融合发展,10月12日,曲阜师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与云南澜沧拉祜自治县文化馆举行签约仪式。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中共澜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艳花,澜沧县文旅局、澜沧县文化馆、曲阜师大社科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曲阜师大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主持仪式。

夏云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的办学特色、教研成果。他指出,此次校地合作是传承弘扬民族文化遗产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探索,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艳花高度评价了曲阜师大的办学成就、文化积淀,她表示此次签约是校地加强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助推澜沧民族文化保护和传承发展更好地融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之中。

随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分别与澜沧县文化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互惠互利、共融发展的原则,建立经常性的信息交流机制及沟通渠道,促进校地文化艺术深入交流与合作。本次签约为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

仪式上,澜沧县还向学校赠送了图书《少数民族大辞典系列·拉祜族卷》。


新闻来源:日照校区党委

审核:刘蓉

编辑:李文振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