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范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21-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倪芳芳  摄影:刘萌 尹哲睿) 7月6日,曲阜师范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科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上万鄂湘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的视频片段,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代表武玉强、张玉忠、杨弢、姜曰水、晏逾、满忠晓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激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将全面发挥各自优势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贡献力量。

最后,扈庆学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豪迈、振奋人心,其中特别强调的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是赢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衷心拥护、衷心钦佩、自觉追随风雨同舟的关键原因。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作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能,努力做学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推动者,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统战部

审核:王明科

编辑:刘萌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