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参加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6-28 信息来源: 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 点击数:

(通讯员:房珊珊)6月27日,民进济宁市委举办“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主委吴兆灵,副主委孔凡代、晏逾等一行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在济宁市政协文史馆参观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人民政协展”。跟随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中共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全面回顾中国民主促进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档案文献和文史资料影片,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壮丽实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于激励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民进济宁市委专门举办培训班,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达到思想认识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学习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参政议政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必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来稿:民进曲阜师大基层委员会

审核:吴兆灵

编辑:李 毅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